StartAllBack v3.9.23 中文破解版(Win11经典开始菜单)

2026年5月16日18:00:329931,242

Windows11开始菜单增强工具StartAllBack正式版发布了!在任务栏上为Windows 11恢复经典样式的Windows 7主题风格开始菜单,主要功能包括:恢复和改进开始菜单样式、个性化任务栏、资源管理器等功能。

StartAllBack v3.9.23 中文破解版(Win11经典开始菜单)
特点描述:

1. 破解免激活,无30天试用期,无哭脸表情水印!
2. 全面更新中文语言翻译,优化对齐简体中文字串
3. 剥离升级程序,无升级提示弹窗,去选项检查更新项
4. 采用原版7zSFX自解压形式重新打包,支持静默安装

静默安装参数:/ai /gm2
无人值守安装示例:
StartAllBack_Repack.exe /ai /gm2
或右键解压后执行:
StartAllBackCfg.exe /install /elevated /silent

3.9.23版本:https://www.lanzouu.com/iUNGP3pog1xi

3.9.22版本:https://www.lanzouu.com/iU0WY3m0uy2h

3.9.21版本:https://www.lanzouu.com/iGyWa3jgm24h

3.9.20版本:https://www.lanzouu.com/iU4tA3d8hohi

3.9.19版本:https://www.lanzouu.com/iNWzC3cumj4b

3.9.18版本:https://www.lanzouu.com/irVAi3ccha8d

3.9.16版本:https://www.lanzouu.com/iYCSG3aifsch

3.9.16版本:https://www.lanzouu.com/iEiGu39ni2yf

3.9.15版本:https://www.lanzouu.com/i2hUE35dubcf

3.9.14版本:https://www.lanzouu.com/iKc0j34vtsab

3.9.13版本:https://www.lanzouu.com/iDRFo34lc11i

3.9.13版本:https://www.lanzouu.com/iOdIm33xz3xg

3.9.13版本:https://www.lanzouu.com/iMDu5322p8sj

匿名

发表评论

匿名网友 填写信息

评论:99   其中:访客  70   博主  29
    • 狂奔的幽灵 0

      唉,该死的装机员。公司有常年配合采购电脑的,生产力需要,新配的机器,都是常年客户,直接给装个26h1的……什么什么都不灵,改又改不了,生产力软件里也经常有“被汉化”的情况。工作进度需要,电脑拿回来就给装上软件工作了,现在什么都不习惯,然而现在最新的StartAllBack 在安装时又提示不兼容此版本系统………………都要疯了…………

        • 煎蛋

          @ 狂奔的幽灵 26H1主要针对的是arm优化。换了系统内核,所以兼容性还不行。

        • 二十八亩田 0

          感谢大佬持续更新

          • ailric 1

            官网3.9.22的出了哈大佬加油

            • 111 0

              怎么让他自启动?

                • 煎蛋

                  @ 111 本来就是自启动,除非安装的时候有软件阻止了。

                • Ezekiel 0

                  • DD 0

                    請問是直接安裝就可使用了嗎?

                      • 煎蛋

                        @ DD 是的,但是可以自己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设置一下。

                      • horkendi 0

                        请问新版本的startallback是没办法同时透明化和动态隐藏任务栏吗

                          • 煎蛋

                            @ horkendi 安装好startallback,右键“开始菜单”,“属性”,“任务栏项”,勾上“任务栏透明效果”与“自动隐藏任务栏”
                            其它设置自行在里面找。

                          • 爱我中华 0

                            感谢~

                            • 阿力力 1

                              老大,3.9.2也出了

                              • AS 0

                                PUAAdvertising:Win32/2345Cn 这是夹带什么私货了吗

                                  • 煎蛋

                                    @ AS 软件来源于网络,破解的软件有可能误报,自行选择是否使用。
                                    另外此软件就是正版也被微软拉黑了。

                                  • 叁叁柒 0

                                    这个不能恢复win10的磁贴吗

                                    • pneony 2

                                      博主,能不能搞个好用的视频剪辑软件破解版

                                      • w3n7 0

                                        24H2 出来了, 可以完美使用吗? 之前听说被封杀了?

                                          • 煎蛋

                                            @ w3n7 可以用,如果无法正常运行可以改一下文件名。

                                          • 啊哈哈 1

                                            3.8.4了大佬

                                            • 11 0

                                              彻底装不上了

                                                • 煎蛋

                                                  @ 11 已更新,安装时选择所有用户。

                                                • wfql 0

                                                  手滑又把电脑升级了,Preview版10.0.26120.461 (ge_release)不兼容,之前的版本提示不兼容但可以用,这次用不了,辛苦啦~

                                                    • 煎蛋

                                                      @ wfql 不要着升级系统,软件都是滞后系统的。

                                                    • CrasHoney 0

                                                      求更新~最近11又开始禁用了

                                                        • 煎蛋

                                                          @ CrasHoney 改安装的文件名再安装试试。文件名中不要包含StartAllBack

                                                        • 林枫 0

                                                          感谢分享

                                                          • Taiga 0

                                                            24H2 26120.461失效

                                                              • 煎蛋

                                                                @ Taiga 你系统更新速度也太快了吧。我在uup都没有看到有26123.461版本,目前最新才26100.268

                                                              • kpp 0

                                                                大佬问一下,这个软件的安装位置是哪里?

                                                                  • 煎蛋

                                                                    @ kpp C:\Program Files\StartAllBack目录。

                                                                  • star 0

                                                                    24H2 26080.1失效

                                                                      • 煎蛋

                                                                        @ star 已经再次更新。

                                                                          • wfql 1

                                                                            @ 煎蛋 还是不兼容诶

                                                                              • 煎蛋

                                                                                @ wfql 那需要再等等,不要太着急更新系统。。。

                                                                                  • wfql 1

                                                                                    @ 煎蛋 好,凌晨3点半?!辛苦蛋哥!

                                                                            • 123 0

                                                                              今天更新完系统出问题了,过来一看就有新版本了,牛逼啊

                                                                              • 孙大爷 0

                                                                                应该在哪里找到设置的界面呢?

                                                                                  • 煎蛋

                                                                                    @ 孙大爷 右键开始菜单,点属性。

                                                                                  • 小w 0

                                                                                    谢谢,真的很好用,终于不用再看那个丑到爆的任务栏了

                                                                                    • test 0

                                                                                      良心

                                                                                      • 种地的 0

                                                                                        系统报病毒,强行保留也不行,还是显示系统给直接阻隔了,“无法下载”

                                                                                          • 煎蛋

                                                                                            @ 种地的 建议临时禁用系统自带杀毒软件,下载安装完再开启。

                                                                                          • 种地的 0

                                                                                            系统报病毒,保留也不行,直接“无法下载”

                                                                                            • 数码荔枝 0

                                                                                              老哥,商务合作如何联系?

                                                                                                • 煎蛋

                                                                                                  @ 数码荔枝 非常感谢!
                                                                                                  纯兴趣爱好站,无投放广告的想法。

                                                                                                • 小新 0

                                                                                                  好评,真的好用,干净。

                                                                                                  • weeknd0201 0

                                                                                                    3.7版本安装后,微信和企业微信收到新消息,面板不会闪烁了,不知你们有没有这个问题

                                                                                                      • XieShen 0

                                                                                                        @ weeknd0201 是的,我也遇到了,所以当时降级用了3.6,现在有3.72了,没有这个问题,但是开始菜单没有图标,除非进【所有程序】,也是一个小bug。

                                                                                                      • www 0

                                                                                                        这玩意安全吗

                                                                                                          • 煎蛋

                                                                                                            @ www 自己看评价,我个是觉得挺方便好用的。

                                                                                                          • 哈哈哈哈 0

                                                                                                            刚刚更新23H2,原来的就报错,好人

                                                                                                            • 大阿南 0

                                                                                                              确实好用 当日最新版!感谢!!!

                                                                                                              • 0

                                                                                                                感谢大佬,爱了

                                                                                                                • Peter Bian 0

                                                                                                                  最新版下载可以使用,就是下载会误报,强制保留即可!好人~

                                                                                                                  • 0

                                                                                                                    感谢大佬!!!你是我的神

                                                                                                                    • SYSTEM 0

                                                                                                                      25936.1000能用吗

                                                                                                                      • Mosary 0

                                                                                                                        你这报病毒啊

                                                                                                                          • 煎蛋

                                                                                                                            @ Mosary 破解软件是有误报的情况,如果你担心,建议不要使用。

                                                                                                                          • 123 0

                                                                                                                            大佬怎么删除啊

                                                                                                                              • 煎蛋

                                                                                                                                @ 123 程序中卸载即可。

                                                                                                                              • 仁者乌江 0

                                                                                                                                提示windows版本不支持咋办...

                                                                                                                                  • 煎蛋

                                                                                                                                    @ 仁者乌江 这个是win11专用,你用的是?
                                                                                                                                    如果是老版本win11,那建议下载老版本的,或者换一个同类软件。当然也可以尝试把系统补丁到最新。

                                                                                                                                  • longer88 0

                                                                                                                                    StarAllBack菜单里面的图标,以前是可能拖动的,但现在不能拖动了,像被锁了一样,不知何故?

                                                                                                                                      • Longer88 0

                                                                                                                                        @ longer88 我知道原因了,曾经运行了一款鼠标管理软件ContextMenuManager,在软件的“其他规则--详细编辑--开始屏幕”里,如果把“磁贴调整大小、布局、固定、卸载”这项关闭了,会让 StartALLBack 菜单的图标不能移动、不能新增图标和文件夹,总之被锁住了。

                                                                                                                                          • 煎蛋

                                                                                                                                            @ Longer88 厉害,这原因都被你找到了。

                                                                                                                                        • 阿力力 1

                                                                                                                                          3.6.11已出,求更新 :grin:

                                                                                                                                          • 阿力力 1

                                                                                                                                            啊哦,今天装完更新就崩溃咯,坐等更新~
                                                                                                                                            Cumulative Update for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10.0.22631.2129) (KB5029359) :shock:

                                                                                                                                            • 过客一枚 1

                                                                                                                                              我重装windows11后,用了“ ExplorerPatcherHH_22621.1555.55.1(也是win11改win10风格的程序)”,用了一小段时间后感觉bug极多,然后用回StartAllBack,发现运行未成功,不知大佬可否带带我..23333

                                                                                                                                                • 煎蛋

                                                                                                                                                  @ 过客一枚 那就先卸载ExplorerPatcherHH_22621.1555.55.1,再用StartAllBack

                                                                                                                                                • uper521 0

                                                                                                                                                  好神奇一件事儿,用win7任务栏时候,amd电脑没有动画,鼠标指过去就是直接变色,但是用inter电脑立马有动画效果了,果冻一样的bulingbuling的

                                                                                                                                                  • Hey Guys 0

                                                                                                                                                    我还是选择支持下官方吧,反正这么点钱,看到哭脸真忍不住白嫖TT

                                                                                                                                                    • Jiro 0

                                                                                                                                                      点击菜单或按win键,再或者点击任务栏的系统按钮会带出原来的任务栏,没法透明,有解决的吗?

                                                                                                                                                      • 呀呀呀 1

                                                                                                                                                        现在没事了,不过任务栏为什么这么小,调大之后就变丑了

                                                                                                                                                        • 呀呀呀 1

                                                                                                                                                          啊啊任务栏怎么白屏了

                                                                                                                                                          • litreihzy 0

                                                                                                                                                            昨天刚下载的,今天晚上使用一个晚上了,目前还没有发现问题!很牛!!!!

                                                                                                                                                            • Zakikun 0

                                                                                                                                                              感谢,最近笔记本更新后,3.4.4版本对开始菜单修改会疯狂闪屏重启explorer

                                                                                                                                                              • 某某 0

                                                                                                                                                                Hold Escape key to prevent StartAlIBack from loading
                                                                                                                                                                怎么办,我更新了最新的win11就出现这个看

                                                                                                                                                                  • 煎蛋

                                                                                                                                                                    @ 某某 卸载,安装最新的试试,已经更新。

                                                                                                                                                                  • 顾咕唧 0

                                                                                                                                                                    而朋友你,是我真正的英雄

                                                                                                                                                                    • 1

                                                                                                                                                                      最新版更新了什么

                                                                                                                                                                      • 1

                                                                                                                                                                        感谢分享

                                                                                                                                                                        • 匿名网友 0

                                                                                                                                                                          3.6.1是紧急更新版本,为了解决和KB5022913冲突,Win11 的伙伴一定要更新呀。

                                                                                                                                                                          • z诸楼十二 0

                                                                                                                                                                            这个版本我知道更新了啥,其中一个就是任务栏搜索按键不再只有一个放大镜了可以设置成原生的了,非常美观!

                                                                                                                                                                              • lex 0

                                                                                                                                                                                @ z诸楼十二 你好,win11吗?为啥我的还是只有个粗糙的放大镜?

                                                                                                                                                                              • 平常心 2

                                                                                                                                                                                更新这么频繁?楼主能不能注明更新解决的问题 :mrgreen:

                                                                                                                                                                                  • 煎蛋

                                                                                                                                                                                    @ 平常心 其它用起来没有问题就不要更新了。就是一个开始菜单而已。

                                                                                                                                                                                  • 大地的尽头 0

                                                                                                                                                                                    3.5.6版本安装后被提示要输入激活码更新了。。。

                                                                                                                                                                                    • 平常心 2

                                                                                                                                                                                      博主确认好用吗?之前花几块钱在网上买了个,三天两头提示更新,烦死了

                                                                                                                                                                                        • 煎蛋

                                                                                                                                                                                          @ 平常心 这个挺好用的。

                                                                                                                                                                                        • 老张 0

                                                                                                                                                                                          • exx 0

                                                                                                                                                                                            • 小森宝宝 0

                                                                                                                                                                                              太棒拉 感谢!

                                                                                                                                                                                              • 2345 0

                                                                                                                                                                                                你这个用的什么CMS做的站

                                                                                                                                                                                                  • 煎蛋

                                                                                                                                                                                                    @ 2345 wordpress

                                                                                                                                                                                                  • Eliauk 0

                                                                                                                                                                                                    nice棒